中山管理評論

 《中山管理評論》著作權聲明書

Sun Yat-Sen Management Review

論文題目:

作者:

 

  茲聲明投稿至中山管理評論之上述著作係立書人之原創性著作,或已由立書人向原著作權人取得合法授權;立書人擔保本著作未含有誹謗或不法之內容,且未侵害任何第三人之智慧財產權之情事。如有違反,立書人經中山管理評論通知後,願出面承受上述違法情事之請求或訴訟,並聲明與中山管理評論無涉。

 

  立書人同時保證本著作未曾發表過,也未提交至其他出版機構審閱;且立書人於投稿審查期間,未正式來函通知中山管理評論撤回稿件前,不會考慮其他出版機構。如果本著作為二人以上之共同著作,下列簽署之立書人已通知其他共同著作人本聲明書之條款,並經各共同著作人全體同意,且獲得授權代為簽署本聲明書。

 

   此致

  中山管理評論

 

 

立書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本人是否代表所有作者:□ )

電話:                     分機:

傳真:

地址:

 

*備註:多人合作之著作,若立書人不代表所有作者,則請合著者在下面簽名同意:

合著者簽名: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中華民國                       


檔案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