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管理評論

  期刊全文閱覽

中山管理評論  1997/6

第5卷第2期  p.227-232


題目
網路分析的應用─專訪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 Professor David Krackhardt

(633513750105000000.pdf 230KB)

作者
羅家德/元智工學院資訊社會研究所
/

Graduate Program in Social Informatics, Yuan Ze University


摘要(中文)

(633513750104375000.pdf 31KB)

關鍵字(中文)


摘要(英文)

(633513750104375000.pdf 31KB)

關鍵字(英文)


政策與管理意涵

David Krackhardt生於1950年,現為美國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組織與公共政策學教授,之前曾任與芝加哥大學商研所及哈佛大學商學院教授。過去十年的研究著重於如何以網路分析理論上的灼見及方法上的創新,增進組織功能的瞭解;目前研究方向包括爭議性創命擴散模型、內在偏好模型的推導與測試、及「共生連結」在組織所扮演的角色等。有多篇作品發表於心理學、社會學、人類學、及管理科學等各種不同領域的期刊。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