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管理評論

  期刊全文閱覽

中山管理評論  1997/9

第5卷第3期  p.467-492


題目
策略管理的教學與研究─專訪美國賓夕凡尼亞大學華頓學院陳明哲教授(Professor Ming-jer Chen)

(633513712117968750.pdf 722KB)

作者
方至民/國立中山大學企管系
/

National Sun Yat-Sen University


摘要(中文)

(633513712117343750.pdf 38KB)

關鍵字(中文)


摘要(英文)

(633513712117343750.pdf 38KB)

關鍵字(英文)


政策與管理意涵

陳明哲先生現任於美國賓夕凡尼亞大學華頓學院(The Wharton School,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主持華頓學院新近成立的「全球華人企業創業暨發展研究中心」,並為香港中文大學及英國帝國學院訪問講座教授。曾任教於哥倫比亞大學商研所及馬里蘭大學商學院。陳教授是策略管理的知名學者,在競爭策略理論及實證研究有多篇作品發表於做主要的管理學刊,曾先後獲得策略管理1993,1995及Academy of Management Review 1996年最佳論文獎。目前擔任Academy of Management Journal; Journal of Business Venturing, Organization Science, Strategic Management Journal等主要期刊的評審委員。最近當選為管理學會策略管理分會(Business Policy and Strategy Division of the Academy of Management)年會會長。


參考文獻